稳步进行固定资产处置工作

作者: 时间:2015-11-08 点击数:

根据中国地震局“关于规范国有资产产权登记暨资产清查期间国有资产处置工作”的通知(中震财函[2014]125号)要求,2015年上学期,资产管理处在2014年资产清查工作的基础上,统一部署全院资产清查自查工作。资产管理处和各部门克服了时间紧、人员少、任务重,资产管理基础薄弱、管理手段滞后,以及历史遗留问题多等困难,齐心协力,历时四个月时间(2015年3月初至6月底),完成了除后勤管理处以外的国有资产清查自查工作。 在此次资产清查工作中,各部门均清查出一大批需要报损、报废的资产。资产管理处综合科,克服人手少的困难,加班加点,积极行动组织专家对报损、报废资产进行鉴定,办理报损、报废资产移交手续,利用暑假时间清理、整理报损报废资产和库房,目前正按规定分批整理、上报报损报废资产材料,注销报损报废资产产权。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