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年第一次办公用品采购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2015年3月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针对“办公用品采购”工作召开了第一次采购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科长吴国军主持,学院各部门行政秘书与政府采购供货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科长从学院各部门、单位的实际采购情况出发,对我院现阶段的办公用品采购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采购工作一定认真仔细,遵规定,做规范。各部门采购人员根据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反馈;供货商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意见,对工作中的不足与疏忽之处进行了现场整理;最后,供货商保证今后采购工作顺利通畅。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