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

作者: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2015年3月1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蒋锋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资产管理处为我院新成立部门,下设采购管理科及综合科两个部门。蒋处长对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采购管理科负责政府采购信息系统管理、资产政府采购、资产维修管理、资产处行政管理工作;综合科负责资产招标采购、资产日常管理、资产处置管理工作。

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2015年工作要点,蒋处长就开学及年度工作做出了周详部署,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学院资产管理工作。

2015年9月25日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