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1-04 点击数:

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落实财政部、中国地震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增强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的计划性和实效性,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及资金执行率,现就申报2017年度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申报范围

使用各种经费进行的属于《中央预算单位2015-2016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以下简称目录及标准)范围内的货物采购

二、政府集中采购的项目内容 (详见目录及标准)

固定资产: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服务器、计算机网络设备、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扫描仪、多功能一体机、投影仪、电视机、空调、家具等。

耗材:复印纸、打印和复印硒鼓(因设备原因需采购原装硒鼓,国产替代硒鼓仍由学院各部门按学院要求自行采购)。

三、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申报要求

1、由于政府批量集中采购环节多,周期长,各单位、各部门应早计划、早安排,把握好设备家具配备标准,统筹协调申报设备家具的采购数量和采购周期,尽量减少零散申报。

2、政府集中采购原则上采购国产产品,如确需采购进口产品,须经学院领导审批,并按照《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组织校外专家论证后才能进行专项申报,并注明“进口产品”。

3、各部门先提交采购计划,资产管理处采购科进行汇总、统计、上报,待采购计划审批后,各部门按批示在资产管理平台上填写、提交《防灾科技学院固定资产配置申请审核审批表》,由采购科统一进行采购。

四、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申报时间

1、采购计划(纸质表,见附件)申报时间:2017年1月9日前。

2、审批后的2017年的行政办公设备家具和需在2017年上学期及暑期实习期前到位的教学、实验、科研设备家具申报时间为:2017年2月28日前。

3、需在2017年度下半年开学到位的教学、实验、科研设备家具申报时间为:2017年4月30日前。

4、需在2017年年底到位教学、实验、科研设备家具申报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前。

5、因政府采购系统、采购周期、财务结账等原因,9月30日以后,原则上不再申报2017年度的政府集中采购计划。

6、错过时间节点申报的采购计划,将纳入下一批量集中采购计划中。

五、联系方式:

申报采购计划表(纸质版)交资产管理处采购科。

联系人:吴国军

联系电话:010-61596075

电子邮箱:wgj135@126.co

资产管理处

2017年1月3日

附件:行政办公设备家具需求统计表(在资产管理处网站下载)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