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P-2018-20防灾科技学院动力中心周边环境改造项目——设计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防灾科技学院是中国地震局直属的高等学校,地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因学院建设和发展需要,拟对项目进行公告。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防灾科技学院动力中心周边环境改造项目—设计

招标编号:CIDP-2018-20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落实情况:已落实

建设地点: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防灾科技学院

项目建设部门:基建处

项目负责人:李巨文

项目执行人:万卫

二、采购方式:自行谈判采购

三、采购内容:

防灾科技学院动力中心周边环境改造项目——设计,含人行道路铺装、广场硬化铺装、沿路景观节点、电缆管沟、排水管沟、照明线路维修改造等分项内容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建筑、结构、水暖、电器等专业。

采购及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和设计任务书;本工程在防灾科技学南校区施工区域内,具体到南校区进行现场踏勘,投标人根据自身情况自行组织,费用自理,责任自负。

四、报名单位的资格条件:

境内外凡经合法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具有与工程要求相符合的资质(资格)的设计承包商均可报名。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1、具有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以及相关资质证书;

2、具有相关的营业执照;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本工程要求提供项目设计负责人的相应资格证书;

6、参加本次工程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对竞谈单位进行失信记录核查和征信审核,列入失信黑名单的竞谈人取消本次竞谈资格。

五、时间安排及地点:

公告及发售文件日期:2018年4月20日14:00至2018年4月25日(8:00—12:00,14:00—17:00)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0日14:00至2018年4月25日(上午8:0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发售文件地点:防灾科技学院基建处南校区明德楼233室

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竞标文件

六、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加盖企业公章的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法定代表人书面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咨询电话:

(1)拟投标单位投标报名地点: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明德楼233房间;

(2)拟投标单位获取招标文件、技术咨询:防灾科技学院基建处南校区明德楼233室;联系人:许老师,电话:010-61596242。

八、其他事项:

1、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的说明:

(1)为保证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拟投标单位递交评审委员会的投标文件份数应为5份纸质文件。

(2)纸质投标文件的编制要求符合法律、法规及谈判文件的要求,电子版文件在盘面上明确标注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单位名称。

2、各企事业、科研院所等单位及有关当事人对项目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资产管理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九、本公告同时在防灾科技学院网站//www.cidp.edu.cn发布。

防灾科技学院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