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学院春季工作会议主题报告”讨论情况汇报

作者: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关于“2015年学院春季工作会议主题报告”讨论情况汇报

2015年3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蒋处长办公室开会,大家围绕着学院“2015年学院春季工作会议主题报告”,结合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探讨,现将讨论情况汇报如下:

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求实、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思想深刻,符合我院现阶段及未来发展目标。

二、根据学院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工作部署,为了适应学院新推出的管理重心下移的管理模式,资产管理处将推行资产二级管理模式,形成 “资产到人人,人人管资产”“归口管理,优质服务”的管理理念。

三、结合资产管理处属于新成立部门和学院目前资产管理状况的实际情况,依法修订、完善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狠抓落实,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四、加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责任是做好工作的一种动力,同时也是一种良心,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改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强调奉献精神。

五、设计、使用资产管理软件,建立资产管理网站,实行资产信息化管理模式。

六、做好资产清查处置工作:根据上级要求,6月份完成资产清查、数据收集和统计上报工作,12月份完成资产清查后的资产处置工作。

七、协助学院承担修购项目的系(部)按6月份完成项目执行时间节点做好修购项目采购工作,使学院的政府采购工作在国家政策的范围内良好有序的进行。

八、搞好资产管理日常工作,核实、解决资产清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账物相符,账账物相符。

如果说学院未来的十年是重中之重,那么2015年将是这十年中的重中之重,为了我院更高、更强、更快的发展我,们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二次创业做出贡献。

资产管理处

2015年3月19日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