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年国有资产清查动员和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3:00,我院资产清查动员和培训大会在明德楼一楼第三会议室(132室)召开,资产管理处各科室及学院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共4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蒋峰主持,

此次资产清查是自2007年以来,学院进行的又一次大规模的全校、全方位资产清查工作。大会围绕着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的职责,进口设备的报备,国有资产二级管理模式改革等工作作了详细的阐述;并为今后我院资产管理工作走向信息化、科学化及规范化作了良好的基础铺垫。

资产管理综合科科长肖静波就这次清查工作范围、背景、依据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清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外语系作为此次清查工作的试点单位,充分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为学院接下来的清查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后,蒋峰处长针对此次清查工作涉及广、时间紧、任务重等现实情况,对各部门管理员作了四点要求:第一,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第二, 严肃纪律,确保质量;第三,指导、督导相结合;第四,实物、账物相结合。

与会各管理员认真听取了此次会议精神,积极做好会议记录,并保证一定做好本部门资产清查工作。此次会议为今后规范资产管理工作,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产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