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按照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进一步推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2022年8月31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伟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综合保障党总支书记王秀和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李伟腾通报了本次会议主题、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李伟腾书记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工作作风好不好、作用发挥好不好、职责任务、组织部署要求、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推进规章制度“废改立释”、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方面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查找差距不足,深挖思想根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王秀和书记总结了本次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树立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