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2023年5月12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伟腾带领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李伟腾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三方面传达了学习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