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政府采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

根据政府采购相关要求,学院将对政府采购目录内的设备(见附件1)进行统一采购,请各部门务必于2018年3月26日前将2018年度项目预算内需要采购的设备(政府采购目录内的)采购报表(见附件2)和编报说明(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学院资产管理处,以免影响2018年的政府采购正常实施。

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资产管理处采购科联系,联系人:吴国军,联系电话:61596075。

资产管理处

2018年3月15日

附件1:政府采购目录

1、通用设备: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一体机)、扫描仪、复印机、投影仪、空调等七种。

2、常用家具:办公桌、办公椅、书柜、文件柜、沙发等五种。

3、通用办公软件:操作系统软件、办公软件、服务器端防病毒软件和客户端防病毒软件等四种(其中,操作系统软件填列单位单独购买的软件,不包含采购台式计算机或便携式计算机时预装的操作系统软件;办公软件填列用于文字、表格等公文处理的软件,如金山文字处理软件等)。

附件2:2018年项目内《政府采购设备采购申请计划表》

2018年项目内《政府采购设备采购申请计划表》

部门(盖章)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价

金额

备注

1

台式计算机

2

便携式计算机

3

打印机(一体机)

4

扫描仪

5

复印机

6

投影仪

7

空调

8

办公桌

9

办公椅

10

书柜

11

文件柜

12

沙发

13

通用办公软件

项目负责人: 填报人: 电话: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