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资产清查盘点服务采购项目唯一供应商公示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2020年资产清查盘点服务采购项目唯一供应商公示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申报采购2020年资产清查盘点服务项目,预算金额9.0万元。采购资金已到位。

二、必要性

(一)清查盘点目的:按照“账账相符、账物相符、一物一签”的原则,组织开展此次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摸清未完成资产清查任务部门的家底,完善资产基础数据,整改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加强资产监管和制度执行力度,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二)清查盘点基准日:20201031日为资产清查盘点的基准日。

(三)清查盘点范围:

1、图书馆、党委安全工作处的固定资产(仪器设备会计事务所逐一盘点,其他资产部门自己盘点并确认)。

2、2018--2019年资产清查盘点的盘亏资产。(详见附件1)

3、2019年拆分的资产。(详见附件2)

(四)清查盘点方法:按资产管理平台数据和提供的资产数据,进行现场实物盘点。为保障业务运行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申请对2020年资产清查盘点服务采取部门自行谈判采购(唯一供应商)方式。费用为9.0万元。

(五)唯一供应商采购必要性

本次服务项目采购为19年资产清查延续性工作,2018年-2019年学校各部门资产盘点及资产拆分工作委托北京筑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公司在前期部门资产数据的清查、盘点及拆分等方面对学校各部门资产数量、性质、地点较为了解,为高效、及时、高质量完成此次工作,拟申请聘用北京筑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完成此次盘点服务项目。

供货商名称:北京筑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松榆北路7号11号路3层308

联系人:马晓超 联系方式:18600916390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资产管理处

采购单位联系人:肖静波

联系电话:010-61596079

预算单位: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

联系人:肖静波

电话:010-61596079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