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P-2019-136‍防灾科技学院关于南校区化学楼加固加层改造—外线管网及道路工程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防灾科技学院是中国地震局直属的高等学校,地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因学院建设和发展需要,拟对项目进行公告。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化学楼加固加层改造—外线管网及道路工程

采购编号:CIDP-2019-136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建设部门:基建处

项目建设负责人: 向勇

项目建设执行人:牛焱

 建设地点: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防灾科技学院

二、采购方式:自行谈判采购(多供应商)

三、采购原因及相关说明:

采购主要内容:

本次招标为南校区化学楼加固加层改造—外线管网及道路工程项目。具体项目见施工图纸等有关资料,即为化学楼的给水管道、排水管道、暖气管道、强电电缆、消防水、消防电的铺设接驳及化学楼周边道路的平整铺砖等。      

采购及服务要求详见文件;供应商根据自身情况,自行组织对项目地点进行踏勘,费用自理,责任自负。

四、拟采购预算:35.621492万元

五、时间安排及地点:

公告日期及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1月5日(10: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防灾科技学院明德楼122室;联系人:李老师、蒋老师;联系电话:0316-3333559,101-61596140。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1月6日15:30时(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提交地点:防灾科技学院明德楼231会议室

谈判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

谈判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报名单位的资格条件:

1、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可以参加。

2、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3、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其他事项

1、报名单位获取文件时必须携带下列证明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2)企业纳税或缴纳社保证明;

(3)法定代表人书面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为代理人缴纳社保或纳税证明

(4)信用中国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中国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截图(加盖公章)。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6)投标人认为可以证明其工作和项目能力的业绩等文件,其他(资质、业绩)

2、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的说明:

(1)为保证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拟投标单位递交评审委员会的投标文件份数应为3份纸质文件和1份电子版文件(以光盘形式)。

(2)纸质投标文件的编制要求符合法律、法规及谈判文件的要求,电子版文件在盘面上明确标注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单位名称。

3、各企事业、科研院所等单位及有关当事人对项目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审计监察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本公告同时在防灾科技学院网站http://www.cidp.edu.cn。

防灾科技学院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