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P-2020-28防灾科技学院关于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端钉钉功能项目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防灾科技学院是中国地震局直属的高等学校,地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因学院建设和发展需要,拟对项目进行公告。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防灾科技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端钉钉功能项目

采购编号: cidp-2020-28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落实情况:已落实

建设地点: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防灾科技学院

项目建设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项目负责人: 周文波

项目执行人:周文波

 

二、采购方式(参考):自行谈判采购(唯一供应商)

三、成交内容:

采购及服务要求详见文件。

四、评审结果:

成交供应商: 北京已数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45.5万元

 

五、谈判小组成员名单:谢力、吴东红、巴文辉

六、时间安排:

谈判公告日期:2020年5月12日至2020年5月18日

响应文件提交及谈判日期:2020年5月19日15:30时

公告期: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其他事项

1.此项目的成交结果以此“成交结果公示”形式向投标供应商进行通知及公示;

2.此“成交结果公示”即为向参与投标的未中标供应商发放的“未中标(成交)通知”,如有需要,请于此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在工作时间自行下载;

3.各企事业、科研院所等单位及有关当事人对项目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审计监察部门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本公告同时在防灾科技学院网站http://www.cidp.edu.cn。

防灾科技学院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