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梁瑞莲到教务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和认真检视问题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学校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到教务处开展调研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人员陪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项目招标管理”“项目管理人员培训”“资产管理”“设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许多意见与建议。

梁瑞莲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第一,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表示感谢,同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收,认真分析,能整改的即时即改。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梳理项目管理的制度和流程,在确保在完备内控体系内,达到项目管理流程顺畅、执行高效。同时加大财务管理、招投标管理、资产管理培训力度。教务处在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及管理方面需提前谋划、实行滚动式管理。第四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架构,推行实验室共用共享机制,提升实验设备使用效率。(撰稿:谢力编辑井警龙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