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企业清查规范工作分解及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2020年4月20下午,学校召开企业清查规范工作分解及布置会。校领导梁瑞莲出席会议,有关企业清查规范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就企业清查规范工作背景情况进行介绍,对企业清查规范工作任务、方案进行说明,对需要通报及协调的事项进行说明。参会部门讨论企业清查规范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表。

        梁瑞莲就此次企业清查规范工作强调指出,充分认识规范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针对当前学校在企业管理和对外投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在全面了解掌握企业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研究提出清查规范的具体方案,制定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 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是此次清查规范工作第一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本次清查规范工作有序、平稳、高质量完成。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涉及重大事项,及时提交校务会和党委会。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