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政府采购改革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2020年4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政府采购改革研讨会。校领导梁瑞莲出席会议,有关政府采购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就政府采购改革背景情况进行介绍,对学校政府采购改革的现阶段进展情况、工作任务、工作目标进行说明,对需要通报及协调的事项进行说明。参会部门讨论学校政府采购改革措施及2020年中国地震局目标考核方案任务分解表

梁瑞莲就此次政府采购改革工作强调指出,充分认识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重要任务。依据《2020 年中国地震局局属各单位工作目标考核方案》,明确了考核方案中涉及政府采购改革的各项任务和责任部门。尽快落实政府采购内控管理研究工作,形成中国地震局政府采购内控管理相关报告,明确时间,征求上级主管部门及专家意见。结合财政部落实政府采购改革的实施意见,推进局政府采购专家库及配套管理办法建设的预研究工作。推进实施学校政采改革的规程、流程、手册等多方面的措施,推进政采改革信息化对接工作。确保学校政府采购改革工作有序、平稳、高质量完成。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涉及重大事项,及时提交校务会和党委会。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