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财政投资项目专项检查工作部署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2020年6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财政投资项目专项检查工作部署启动会。校领导梁瑞莲出席会议,有关财政投资项目执行部门负责人,以及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科研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学生处、安全工作部、学科与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就财政投资项目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说明,对专项检查工作中的问题自查工作报告、自查工作表进行说明,对需要通报及协调的事项进行说明。参会部门讨论工作方案及自查工作报告自查工作表。

梁瑞莲就此次财政投资项目专项检查工作强调指出,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风险防控的重要举措,各项目执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范招投标管理和政府采购管理的重要意义。

此次检查工作中各项目执行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 各部门负责人是此次项目自查的第一责任人,并对专项自查报告及报表的真实性负责。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自查和整改工作有序、平稳、高质量完成。

此次检查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落实。各项目执行部门务必如实开展自查工作,按照自查内容要求形成自查报告,全面总结项目实施情况,对不符合管理要求的项目予以详细说明,重点查找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严禁照搬照抄、简单笼统归纳。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工作中项目执行部门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按规定时间节点报送自查报告和自查工作表,推进自查工作,完成自查总结;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涉及重大事项,及时提交校务会和党委会。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