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0年度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启动会

11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启动会,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及安全工作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健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关于2020年度资产清查盘点工作方案的有关事项说明,以及对《防灾科技学院资产处置管理规定》要点的讲解。参会人员就清查盘点工作及学校资产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任云生针对资产清查盘点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到资产管理中的重要性,资产清查盘点要纳入到学校的常规性工作中;二是资产管理工作要明确责任,进一步明晰资产管理相关人员的岗位职责;三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出台相应的管理办法,将资产管理纳入部门考评体系。四是严格执行资产购置、处置等手续,在资产评估、调配等方面盘活资产。五是加强资产管理的信息化,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对资产进行现代化管理。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