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规划与财务司调研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中国地震局规划与财务司调研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

1121日上午,中国地震局规划与财务司司长方韶东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财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党委书记姚运生、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出席座谈会,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内控体系建设的目的、主要解决的问题、内控建设的关键事项及信息化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方韶东对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内控体系建设给予了肯定,并概述全系统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整体工作情况,对规划财务司对加强重点领域的内控建设情况作了说明,对学校内控建设结合放管服有关政策在促进事业发展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姚运生表态学校将进一步按照规划财务司的要求,继续推进内控体系建设。

调研期间,规划财务司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实地查阅了学校有关制度汇编、财务与资产管理档案,观看了招标采购管理系统的操作演示,并就具体管理工作进行交流。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