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文德楼加固维修改造项目(二期)施工、空调、电梯采购文件审核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202151814:30时在明德楼231会议室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文德楼加固维修改造项目二期施工、空调、电梯采购文件审核工作专题会。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审计相关人员及邀请的评审专家和招标代理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健主持。

会议上专家对文德楼加固维修改造项目(二期)施工、空调、电梯三个项目的采购文件进行审查,并针对三个采购项目的采购资质、采购需求技术参数、评分办法及合同几个方面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上各方达成了基本一致意见,进一步规范了采购文件的编制。

1

2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