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9年有关项目基本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各有关部门、单位:

按照巡视整改及审计有关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纪检室的工作部署,现就填报2019年有关项目基本信息通知如下:

一、填报项目的范围

梳理2019年实施的工程采购和货物、服务采购情况(采购资金来源包括中央、地方、自筹等全部渠道,采购组织形式包括学校集中采购、委托代理机构采购)(具体项目见附件1)

二、填报信息内容

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的要求进行填写(见附件2)。

三、填报时限及形式

   按照“附件2”提交电子表格,20201023日下班前发送至caiwu@cidp.edu.cn邮箱。

四、其他说明

该统计表作为项目的基础数据资料,并将从中抽取项目进行专项审计,资料一经上报不允许再进行修改,出现数据填报错误将作为问题在检查结果中反映,因此,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完成相关工作。

(一)请各项目所在部门现负责人,负责要求认真组织报表填写并按时报送。涉及需要项目原负责人、经办人配合,有关人员请予以协助配合。

(二)有关项目管理、采购管理等职能部门要主动协助项目承担部门的做好信息采集辅助工作,并认真做好有关信息的核实。

(三)不明事宜,请及时沟通咨询(资产管理处联系人:徐玉睿;发展与财务处联系人:王琪)。

 

附件1:防灾科技学院2019年实施的工程采购和货物、服务采购项目列表

附件2:2019年审计项目采购信息采集表

 

发展与财务处

资产管理处

20201011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