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下半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202010号)有关要求,政府采购项目在采购意向公开后方可开展采购活动。为保障各部门采购项目的正常开展,现收集下半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项目,通知如下:

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项目收集范围

采购预算在10万元(含)以上的货物和服务项目30万元(含)以上的工程项目预计采购开始时间(即发布采购公告时间)在1231日前。

二、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要求

应当包括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预计采购时间等。其中,采购需求概况应当包括采购标的名称,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数量,以及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参见附件1

三、提交时间及方式

  (一)采购需求单位于1021日前将采购意向按附件格式填报并汇总后,交至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明德楼225,联系人:徐玉睿,电话:0316-3333559

提交材料包括附件1纸质版附件2电子版,附件1纸质版采购需求单位须签字、盖章。

四、其他说明

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是政府采购项目开展的一个前提条件,且公开时间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时间30日前,此次时间紧,请各采购需求单位高度重视,以免影响采购项目执行。

后续政府采购采购意向公开”,将按照本通知有关精神执行,采购需求部门尽早提交材料、资产管理处尽早发布。

特此通知。

       附件:1、采购意向填报参考文本

                     2、政府采购意向导入模板                  

                                                                                       资产管理处

20201016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