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学单位资源配置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应急管理大学(筹)教学单位融合工作整体推进方案》工作部署,夯实资源配置管理基础数据,完善各教学单位资源配置信息,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查资产信息

各教学单位认真开展资产信息核查,重点针对教学单位资产清单一览表(附件 1)中是否存在信息填写不完整、不准确问题,对存在信息不一致的要予以标注、修改,并按要求办理有关手续。

同时,按照推进教学单位融合工作要求,请各教学单位将按照教研室(专业)区分的办公或专业实验(实践)教学设备等资产信息在附表 1 中完善有关信息字段(黄色底纹)。

二、核查实物资产条形码

为便于融合期间资产管理,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核查本单位资产实物是否粘贴条形码,对未粘贴条形码、条形码脱落或者条形码信息有误的,及时到资产管理处打印条形码并粘贴到相应的资产实物上。

三、核查办公、实验实训场所

各教学单位以专业为基本依据,普查办公场所的位置、数量及面积大小,实验室实训场所的名称、位置、面积、主要功能及所属专业。按照教研室(专业)区分的实验实训场所等信息,在附表 2 中完善有关信息字段。

四、有关工作要求

(一)完成时限。此次资产信息核查管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并关系大学筹建中的教学单位融合工作,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 10 月 20 日前将完善后的附表 1、附表 2 交到资产管理处。

(二)教学资源归属划分。请各教学单位按照《应急管理大学(筹)教学单位融合工作整体推进方案》文件要求,做好教学资源归属划分,特别是实验室资产应按专业(教研室)归属进行划分。

联系人:李伟腾 郎爱云 郑惠中

联系电话:0316-3333559

联系地址:西院明德楼 225 房间

2021年10月15日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