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资产信息管理系统上线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各位教职员工:

按照工作部署,资产管理处在2019年购置的资产管理系统基础上,经过功能开发、测试、试用完善后,将新资产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上线正式投入使用。即日起,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低值耐用易耗品等业务均在新系统上办理(原系统仅提供资产查询服务,其他功能关闭)。

新系统登录通过本人办事大厅“中的“资产信息管理系统”进入,或通过资产管理处网站“资产信息管理系统”进入。通过资产管理处网站登陆账号为员工编号,密码为空(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新系统数据不包括2021年已申请和已入库的资产数据(待完成10月份对账之后一并导入)。

新系统开放的功能包括资产配置、验收、查询、调剂、交接、信息变动、盘点和处置,以及耗材登记管理等,具体操作参考附件。系统由久其软件公司提供前期技术支持和咨询,可钉钉或电话联系(张波强 18189678477;于兴旺 13126838361)。

附件1:防灾科技学院资产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部门版).doc

附件2:防灾科技学院资产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课件PPT.pptx

附件3:防灾科技学院资资产业务流程简要图示及说明.docx

                                     

资产管理处  

2021年10月30日

@2015 防灾科技学院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0000   传真:010-61590000    邮箱:zcc@cidp.edu.cn 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街
京ICP备20016947号-1